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大学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8-01-19 9:49: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大学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随着会计行业的不断发展变化,尤其是在会计从业证取消之后,大家对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因为初级会计报名门槛比较低,所以也吸引了很多在校大学生来报考,那么在校大学生该如何复习才能通过考试呢?

  一、拥有一份合理的备考计划

  备考初级会计的每个考生报考理由都不一样,但我们却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顺利获得初级会计证书。不管是哪一类型的考生,备考之路都该制定一份科学完善的备考计划。考生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决定分几轮学习,以及每天实际学习时间和每周学习频率等。

  二、做精品习题

  制定计划后我们需要按照计划严谨实施。在预习和基础阶段我们要多做练习来夯实基础,在强化和冲刺阶段时我们要做历年真题来高效冲刺。做精品习题不仅可以帮助考生增强对知识点的记忆,还可以查缺补漏,完善学习情况。

  三、具有坚定信念

  既然下定决心备考初级会计,那么你就要有一颗永不回头、义无反顾的决心。不论何事,想要成功必须有决心和好的执行力。不要抱怨你备考时间不充分,也不要抱怨你是零基础,想要通过考试就要带着必过的信念去备战初级会计。

  大学生备考初级会计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尚未走出校园,还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所以在初级会计报名结束后,一定要抓紧时间,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顺利通过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考试时间5月12-20日传递3大信号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如何,该如何复习?

  考试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教材新增内容精编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