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中级职称的各个学习阶段这样学效率更高

来源:考试吧 2018-01-16 10:1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备考中级职称的各个学习阶段这样学效率更高,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虽然中级会计职称的报考条件和考试大纲均未公布,但是预习阶段的备考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在的您是备考队伍中的一员还是还未加入队伍呢?相信看到文章的您一定是备考队伍的一员了。

  学习越早吸收越好,但是怎样才能高效的学习呢?下面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分享给您。

  预习阶段:

  在学习中有些考生是非常努力的,他会非常认真的听课做题,做每日一练、随堂练习、章节练习、轻松过关一、轻松过关二、轻松过关五,还有好多其他的习题。这样的做题真的高效么?对于预习阶段或者基础阶段的您来说这样是不建议的!在预习阶段建议您将基础知识学习一遍尽量学习牢固一些,配合课后习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做一些巩固一下基础。

  基础阶段

  这个阶段是将基础打牢的阶段,所以说基础阶段的学习注重的是基础知识的学习。相信有了预习阶段的学习之后您的基础阶段学习会相对顺利很多。如果感觉自己基础学的还不错的话,一定要及时做题来检验学习效果哦!

  强化阶段

  进入强化阶段的考生一定是将基础阶段的知识已经全部学习结束了,那么这个阶段的目的就是全面检验学习成果的过程,也是检验考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过程,因为学习不是目的,最终的目的是可以熟练的运用知识。

  冲刺阶段

  如果您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您可以进行反复的做题来检验学习成果,但是做题的同时一定要配合复习教材上的知识,因为教材就是考试的核心,出题老师再怎么出题他也不会考超过教材范围的题。所以冲刺阶段复习好教材是关键!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如何高效通关?需要您有坚强的毅力和必过的信念,坚持每天不间断的学习。要有蚂蚁搬家的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希望您在2018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顺利通关!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新增的三大难点

  上班族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常见问题及解答

  中级会计师考试到底比初级难多少?不同在哪?

  2009-2017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