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好考吗,据说通过率会很低?

来源:考试吧 2018-01-11 9:45: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好考吗,据说通过率会很低?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转眼就到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备考也已经开始了,相信大家现在都已经手握教材了,虽说加入了从业知识,可是大家都惊呼,这次的考试内容怎么这么简单!

  的确,从教材变化上看,难度有所下降,所以很多人都说,这次的考试肯定很容易就考得过。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初级会计考试的知识点一向很多,很多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囫囵吞枣,只学习表面,不深入理解,在考试的时候难免会看着答案都眼熟,却不知道选哪个。只有深入钻研,把知识点学透,才能在考场上如鱼得水。

  而且拖延症,也是影响考生备考的一大因素,想着时间还长,过几天再开始学习也来得及,就这样一拖再拖,最后到了学习的时候,可就来不及了。

  所以初级会计职称好不好考,完全是因人而异,对于认真学习,持之以恒的考生来说,想要通过考试很容易,而对于不愿意学习的考生来说,考试内容再简单,也未必考得过。更别说,谁知道初级会计考试的试题是难是易呢?

  不管考试容不容易,初级会计报名后都该备考了,可以先看一遍初级考试大纲,了解变化,然后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还可以多看看学霸的初级备考经验,从中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变身学霸,金榜题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因为简单,一向都被人忽略,可是仔细看一看每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却没有大家预想中高,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考试的失利呢?

  一、 盲目自信

  在很多有基础的考生眼中,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没什么难度,想要考过简直小菜一碟,就对考试掉以轻心。其实有自信是好事,在考试中,好的心态可以更好的发挥潜力,部分考生因为这样得以通过考试,可太过自信,就是自负了,有一句话叫“淹死的都是会水的”,用来比喻这些考生,虽然不是那么准确,但是很形象。

  二、 使用盗版教材

  用很多考生,认为一个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需要付出那么多钱,所以购买一些盗版书籍和网课,导致复习内容偏离考试重难考点。尤其是今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不要说盗版教材,就是旧教材,也不能用,其实每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大纲中都会明确,教材有哪些改动,所以大家还是要购买正版的教材,免得最后因小失大。

  三、 失败过后陷入阴影

  心态是贯穿初级会计报名、备考以及考试各环节的重要条件,初级职称考试失败对考生造成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丧失自信心,使考生怀疑自身能力。考生应该在考试后及时调整心态,学会管理情绪,对自己的失败原因做好总结和反思,在新阶段的备考中予以改正,而不是陷入考试失败的阴影中一蹶不振,或盲目的按照之前的方法继续备考。

  大家可以多看一看每年高分学霸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分享,从中学习,同时也激励自己,只要肯努力,你就是下一个学霸!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汇总

  考试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教材新增内容精编汇总

  名师解读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附各章节学习计划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