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领导教我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7-12-20 10:55: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领导教我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关注公众号。

  12月的东北,雪一场接着一场的下,公交车司机载着满满的一车人,缓慢的行驶着,下完雪后的周一,大家最担心的就是上班迟到,我也一样,一边焦急的等待着红灯,一边检查手里的财务报表是否存在纰漏,今天的早会,要向领导汇报财务工作,做会计快一年了,不管是日常工作还是其它工作,我都格外的小心。

  幸好没有迟到赶上了早会,向领导汇报了这个季度的财务情况后,准备走出办公室时,领导叫住了我。

  “单位与上海的业务往来单位的合作要洽谈一下,还有些账目需要进行核对,有一笔资金需要清理收回,我仔细想了一下,财务部的几个人,你去最合适,回去准备一下,周五跟我去上海出趟差”。

  “好的,没问题”。

  接到了出差的任务,我赶紧将手头的工作处理一下,收拾行李时,我将初级会计考试的复习资料装进了行李箱,准备在车上看,说实话,对于一个毕业一年的会计新人来说,我需要考的证还有很多,会计这条路还很漫长,要想走得远,没有会计等级资格证是万万不行的,今年报名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希望能顺利通过考试。

  跟领导上了车,闲聊几句后,拿出了我装在行李箱的初级会计复习资料,领导看我拿出资料,拿上手翻了翻,问我:“要考初级会计证啊,报名了吗?复习的怎么样了?”年轻人有动力是好事,当年我考初级会计证时也是像你一样,有空就复习。

  他说其实初级会计考试与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考试相比,要简单的多,只要认真复习,制定备考计划,科学的进行备考,拿证还是很容易的。

  领导跟我分享了他的备考心得,他说自己虽然拿到初级会计证好几年,但是那段备考的经历却是至今难忘,当年他也跟我一样,是个刚进入职场的会计小白,为了能在激烈的会计竞争中顺利胜出,他选择初级会计与注会考试一起备考,当时的备考压力,是我现在体会不到的。

  领导告诉我,想要拿到初级会计证,要做到以下几点:

  1. 时间要充分利用

  对于备考初级会计考试,要充分利用备考时间,尤其是像我这样的上班族,平时除了工作时间外,能利用上的时间一定要利用上,尤其是碎片化时间,不要小看这些碎片化时间,高效的利用起来,会有不小的收获。

  2. 选择好的复习资料

  领导看我拿的复习资料,建议我重新选择,他说,选择复习资料一定要慎重,市面上的资料五花八门,一定要严格挑选,复习资料的选择,关乎到你复习的好坏,他说自己当年选择的复习资料是轻松过关系列,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建议我看看。领导还建议我上网报一个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网课来辅助自己学习,那样备考起来会更轻松。

  3. 制定复习计划

  对于备考初级会计考试,领导告诉我,一定要在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不能不目的,无计划的进行备考,科学的、合理的备考计划可以大大减少备考阻碍,提高初级会计的备考效率。

  跟领导聊了一路,关于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关于职业规划,他鼓励我,给我建议,能遇到这样的领导,我很庆幸,我一定要拿下初级会计证,之后再向注会考试发起进攻,加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最新文章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预习试题及答案汇总最新文章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预习考点汇总最新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