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这样学你也是学霸

来源:考试吧 2017-11-14 11:08: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这样学你也是学霸,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看到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金银榜上的分数之后,很多人惊呼:“我的天这些学霸是怎么学的?居然分数都这么高!”除了惊叹羡慕之外有没有想过自己和学霸之间的差距是什么,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否也成为学霸的一员呢?其实只要这样学也许下一个学霸就是你。

  学渣学不好的理由千差万别,而学霸似乎都拥有共同的属性。纵观所有的学霸他们真的都是智商超群天赋异禀吗?其实大多数学霸智商与你我无异,只不过是拥有良好的自控力同时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毅力而已。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学霸的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法。

  一切为学习让路 争分夺秒

  大多数准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哪一个不是琐事缠身工作繁忙呢?每个人每天都只有24个小时没有人多一分也没有人少一分,但为什么你的时间总感觉不够用而学霸却似乎总有很多时间来学习呢?那是因为学霸除了工作等必须占用的时间之外,其他一切都会为学习让路,无论应酬等其他事情的诱惑有多大,都会保证先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旦开始学习就会全身心的投入,不会轻易分神心无旁骛。学霸善于利用零散的时间备考,积少成多分秒必争你也可以成为学霸。

  勤于总结思考 善做笔记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个科目每个科目都有各自的特点与学习方法,你能区分出每科的重点章节和重点知识点吗?能在脑海里形成网络梳理出各科的学习脉络吗?相信这是每一个学霸都能做到的事情。但是学霸并不是拥有惊人的记忆力过目不忘,而是学霸善于总结善于思考,不会一味的只是学习不回顾不反思。因此要想成为学霸就要学习学霸的学习方法学会科学的学习,勤思考勤总结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多做习题弄懂弄透

  学霸一定不是只看不动笔只听不练习的,通过大量习题的训练才能真正掌握书中的知识点做到通汇贯通。因此要想跻身学霸就要经常练习多做习题做优质的习题,做题也不是盲目的看中量,而是要做到真正弄懂弄透,每做完一道题就真正有所收获,这样才不会失去做题的意义。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智商都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努力的程度不同而已。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已经开始报名了,相信掌握好方法认真学习的你也是可以成为学霸高效通关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零基础考生通关攻略

  2018中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找准方向很重要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11月备考计划表

  这样2018中级会计职称和注会 将两者一举攻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