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全职考生报考2018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复习建议

来源:考试吧 2017-09-22 10:36: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全职考生报考2018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复习建议”,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或直接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得一对一冲刺指导

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考点精讲(6)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全职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备考时间充足,因此全职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一般会选择三科一起报考,有的甚至还选择了和注会一起报考。但时间充足的同时压力也会增大,那么全职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如何保持优势争取一次通过,这就需要考生仔细规划了。

  全职考生的优劣势分析

  优势:时间充足作息规律,在学习上能够保证连贯的学习。

  劣势:全力备考压力会很大,尤其是看到别人还在工作有经济收入的时候自己的压力更是会倍增。

  因此全职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时候要调整好心态,扩大自己的优势告别懒惰学会自律,让自己的付出不白白浪费。

  全职考生时间充足还需要报班学习吗

  全职考生可谓是背水一战,因此除非你的自律性够强,主动学习的尽头充足,学习方法科学合理,否则长时间的自己复习很容易造成拖延得过且过甚至丧失信心等情况出现。这时候就十分有必要报名一个网课,跟着老师的脚步进行学习了。有了老师的带领再加上自己时间支配的自由,搞定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胜算也就更大了。

  全职考生备考的复习建议

  1、全职考生备考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自律,不要明明有充足的时间却因为自己的不合理安排和懒散而把优势变成了劣势,没有了紧迫感的复习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的,理想和现实之间还需要你个人的意志力作为支撑。

  2、全职考生需要制定更加详细的学习计划,把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做好规划,充分利用起自己的大块时间,让自己可以高质量的学完各科的知识点并练习巩固。

  3、调整好备考的心态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打败,既然选择了一心备考就把心思全部放在学习上,不要再去回头后悔自己做的这一决定,要怀着成功之后事业会有更大发展的心态来积极准备。

  4、善于利用中级会计辅导书、中级会计辅导课等一切资源,科学备考不钻牛角尖,让每一天都有所收获。

  总之全职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候需要摆正心态提高效率科学备考,祝大家2018年取得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成绩,在事业上有更广阔的发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7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微信查成绩 点击进入

  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章节考点习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