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最难的一科居然是经济法?

来源:考试吧 2017-09-21 11:11: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最难的一科居然是经济法?”,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或直接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得一对一冲刺指导

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考点精讲(6)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公布以后,很多考生都在第一时间到考试吧官网上进行了估分,没想到反馈出的结果居然是:好多考生发现自己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的分数都不低,有的甚至双双过了90分,但是中级经济法的分数却在60分徘徊。中级经济法居然成了最难的一科?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三个科目当中,经济法一直是公认的最简单的一科,但是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当中考生经济法的分数却是普遍最低,考生反应自己做题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一对答案就发现自己经济法错好多,尤其是多选题简直“惨不忍睹”。真的是考题太难吗?是什么原因导致经济法成了最难的一科呢?

  一、太过轻敌

  在对完答案后高呼经济法最难的考生们,仔细回顾一下自己的复习经历,是否过于轻敌导致花在中级经济法上的时间少之又少甚至直到考前才集中突击的呢?正是因为中级经济法一直给人最简单的感觉,很多考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不用花太多力气也是可以轻松通过的,结果事实证明即使简单也需要真正下功夫才能够轻松通过的。

  二、忽略背诵

  中级经济法背诵的内容较多,这让很多考生打了退堂鼓,认为自己最不擅长的就是背东西,所以也就干脆不认真背诵了。或者有的考生背的时候存在侥幸心理,并没有把背诵落在实处,只记得老师说:“经济法背诵不用一字不差”,却忽略了后半句话“但是要在理解的基础上把涉及到的关键词都要准确背诵。”到最后背了一堆却并没有抓住重点。

  三、练习太少

  “经济法就到最后扫了一遍题,看往年超简单的没想到考试的时候就蒙了。”这是一位考生在论坛的留言,同时也反映出了很多认为经济法变难了的考生的状态。正是因为平时练习少,才导致了在考场上看似会做却又拿不准,看到选项不能准确找出全部正确答案。

  中级经济法其实难度确实不高,但如果不下功夫同样过不了。因此希望2018年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可以吸取前人的教训,不要轻敌不要偷懒,切实的下过功夫之后你会发现中级经济法确实不难。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7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微信查成绩 点击进入

  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章节考点习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