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中级会计职称零基础备考需要克服哪些困难

来源:考试吧 2017-09-20 11:01: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中级会计职称零基础备考需要克服哪些困难”,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或直接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得一对一冲刺指导

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考点精讲(6)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第一眼看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的时候有没有一种正在看天书的感觉?纵使自己已在会计领域摸爬滚打好几年,但是第一次面对考试知识的时候,是不是也觉得无从下手呢?中级会计师考试零基础考生要如何备考?备考过程中需要克服哪些困难?

  一、合理安排报考科目

  “零基础一年过三科”当然是很多人理想中的状态,但是现实报考的时候考生要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以两年内能顺利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为最终目标,量力而行不过分追求速度而忽略了实际。

  考生可以现在就仔细规划一下自己这一年的学习目标,在中级会计报名之前确定下来自己今年打算报考的科目,然后尽早投入到学习当中。或者大家可以先拿来2017年的中级会计教材把三科的知识先做一个大致了解,看看自己对哪科比较有优势,哪科存在劣势,然后合理搭配好自己报考的科目。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决心与能力可以一年过三科那么连报三科当然是最理想的状态。

  二、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确定好报考科目之后,就要合理安排一下学习时间了。毕竟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绝大多数都是上班族,多年不学习之后要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的关系着实需要好好规划、尤其自己还是零基础考生,更应该尽早规划好各科的学习时间。

  制定学习计划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学习计划,很容易出现前紧后松或者前松后紧的复习节奏,这会对考试造成很大的压力。学习计划要从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到每个月的学习到每一天的学习任务都做好规划,适当留出能够灵活调整的时间,不要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事情影响了整体的复习计划。

  三、找到好的备考助手

  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除了最新教材是必备的考试工具意外,拥有一套专业的备考辅助工具也是很有必要的,这其中包括辅导书和辅导课程。一套好的辅导书会帮你全面总结考点,提供优质的习题,提炼教材的精华,和教材相辅相成帮助大家更好的吸收考试知识。一个好的辅导课程会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大家更好的吸收教材内容,很多不熟不会的知识点经过老师的讲解很轻松就能掌握,老师的丰富经验也会让大家学会很多答题思路与解题技巧,跟着老师的步伐走也会大量的提高学习效率。考试吧19年来一直在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专业的辅导教材与课程,大家可以到官网上了解详情哦。

  零基础考生的备考之路虽然会比别人艰辛,但只要合理规划保持信心用对方法,相信同样可以轻松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备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你,加油相信自己没有问题。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7中级会计成绩查询
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微信查成绩 点击进入

  考试吧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章节考点习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