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过关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17-07-26 13:30: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过关技巧”,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等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每个人都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式,才能更好的备考,并最终顺利通过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备过关技巧,高效通过考试不是问题。

  首先,如果你是第一年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那么,你需要做到以下几步:

  第一步,你需要报一个辅导班(要慎重选择,师资是决定因素)请有经验的教师为你把握各科重点,解析难点、分析考题,了解命题的思路;

  第二步,在理解全书的基础上适当做题;

  第三步,通过做题暴露出不足的之处,再回到教材钻研弥补,做到对教材的透彻理解,融会贯通。

  其次,你对考试的重视程度是决定能否顺利过关的关键!

  你要下定决心克服一切困难,暂时牺牲个人爱好,保证充分的复习时间。在考试前一个月争取做到全身心复习。

  接下来,你要树立自己对考试的信心!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表达知识的能力。考试成功的信心来自于熟练掌握所学的知识,以及懂得如何在考试中达到最好的效果。

  同时,你要获取准确的考试信息!

  低分往往是由于没有准备去获得应该掌握的信息而产生的结果。考试成功的第一步是尽可能多地掌握考试的各种信息。这样可以使你集中力量抓主要问题,合理地安排和利用有限的复习时间,由于你所参加的是全国性的标准化考试,因此你还应该清楚下列问题;

  第一、考试的时间是哪一天?考试的内容与往年相比有什么大变化?

  第二、如果你参加过往年的考试,感觉如何?问题何在?

  第三、今年考试题型有哪些?各类题型大致占多少分?有简答题吗?

  第四、除指定教材外,你有什么好的复习资料?

  第五、有什么可以借鉴的其他资料?比如前面两届的考题及标准答案。

  第六、你能有充分的时间复习吗?将如何有计划地安排这一个月的复习时间?

  第七、附近有举办考前串讲班的吗?辅导效果如何?

  并且,你要端正学习态度!

  不少考生在学习过程中一遇到困难就灰心丧气,认为自己不行。殊不知,遇到困难比你多还有人在。但是,正是由于他们能摆正心态,最终还是能顺利考试过关。所以,有了考试的基本信息以后,你就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相信自己的能力;把学习内容相联贯起来;有极大的学习兴趣;不偏科。

  另外,你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时间对每个人来说是一样的。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效地节省和巧妙地利用时间。成功的考生往往特别善于抓学习要点,采用特殊的,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争高分。下面的一些方法将有助于巩固和提高你所学的知识。

  1、目标。制定一个好的学习目标,能使你集中精力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学习。

  2、初步评估。评估的方法有多种,如浏览标题、问题、找一套模拟题或去年的考试题进行自测等等。通过评估,你可以了解那些章节没把握,那门课掌握较好,从而为你进一步学习做好思想和时间上的准备。

  3、提出问题。学习最有效的方法是提出问题,并做出回答,以便理解所学的内容。

  4、预测考题。按照标准化考试题型,在平时学习中将某些重点题作为假想的考试试题,予以解答。

  5、总结评价,有计划地、定期地、分阶段地总结评价所学的知识,是提高考试成绩的又一重要环节。总结可以在学完一章或一科后进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评价:

  (1)这一章的中心内容是什么?与其他章节的关系如何?该章内容在去年考试中占多大比重?

  (2)对于学习中提出的问题或复习资料中所列示的重要问题,现在你可以应付自如吗?

  (3)对于有些确实比校棘手的问题,你将采取什么态度?是继续学习将它拿下呢,还是干脆放弃?初级职称在有限的时间下,有时必要的放弃也是一种策略,只要不影响全局,不影响对后面内容的进一步学习就行。总之,时间对每个人来说是一样的,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效地节省和巧妙地利用时间。

  为助力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吧已推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浓缩就是精华,考试吧热门课程任你选,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妈妈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2017初级会计职称,让我们扬帆起航!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如何制定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同步练习汇总最新文章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知识点详解汇总

  战完初级会计职称再战中级,一年两证不是梦!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