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圆梦2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只需学会这一个公式

来源:考试吧 2017-04-21 10:5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提供“圆梦2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只需学会这一个公式”,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能否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考生的复习备考程度,自然是指考生们的真功夫,毕竟仅仅凭借想象而不付出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另一个方面就是考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是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应试准备,这好比一架桥梁,沟通着初级会计师备考和考试,桥梁的稳固与否,直接决定了考生最终能否直达理想的彼岸。想要圆梦初级会计职称,你只需要学会这一个公式:自律+坚持+信心=成功。

  1.自律是成功的基石

  备考时间是漫长的,备考的路途是艰辛的,只有保证高度的自律,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首先要有明确的学习计划,要知道什么是重点学习的,什么是次重点甚至是非重点学习,可以忽略的,并按照计划严格的执行,控制自己的私念和欲望,不关注无关的社交软件和娱乐活动。其次,要有顽强的意志力,行为是靠意志支配和助推的,没有顽强的意志力支撑,自律将变成一句空话。最后,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做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习题的过程中,不断反思,不断积累,逐渐以更严格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的备考学习。

  2.坚持是成功的保障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蹴而就的,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经历一些过程,历经一些坎坷,仍保持初心,坚守信念不放弃,才能坚定不移地迈向成功之路。在备考过程中,所有的知识、方法都是可以学习的,所有的技巧和优点都是可以效仿的,唯独坚持是要靠自己的。苏格拉底曾在办私学时让所有的学生每天都用力向前、向后甩胳膊300次,大多数学生都是想来学习为人处世的绝妙策略和治国平天下的高深学问,对待这件看似简单的事情,一个月后有90%的学生做到,半年后只有50%还在坚持,一年后则只剩下1个人,那个人就是古希腊历史上与苏格拉底齐名的柏拉图。

  凡事贵在坚持,很多看似简单的事情,都终有一天会帮助你达到光辉的顶点。历年来,初级会计考试备考过程中,都会有很多考生弃考,或者在考前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其实未必是能力不够,或是备考不充分,只是找了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有坚持到最后,忘记了自己在开始备考时曾下过的决心。备考路上,不管遭遇多少阻碍,出现多少问题,经历多少失败,都是在不断地接近自己要达成的目标,永远不要放弃。

  3.信心是成功的关键

  如果没有信心,备考进度会停滞不前;如果没有信心,迈进考场的一瞬间就会大脑一片空白;如果没有信心,在考场上又怎么能有最佳的发挥呢?信心来源于自己,更来源于环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备考时间虽然不多,但是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想,你就能,短期速成从来都不是梦。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强力提分班,名师相伴,给你勇于尝试,敢于坚持的信心,助你轻松过关。针对重要考点的核心复习,对接考点的全面练习,考前5天模考训练,让你越学越轻松,越学越相信自己的能力,直至23天后从容迈向初级职称考试的成功。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会计师证书
2017初级会计冲刺备考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获取2017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基础考点汇总最新文章

  2009-2016年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最新文章

  下载会计职称万题库 免费看直播课 现在开始备考最新文章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必知知识点汇总最新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