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合理安排,一次性通过2016年中级职称考试并不难

来源:考试吧 2015-12-18 8:46: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合理安排,一次性通过2016年中级职称考试并不难,跟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备考要趁早,对于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来说,报考科目和搭配是个问题。综合考试吧的高分优秀学员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定要综合考虑科目的难度和自己的时间安排。

  根据优秀学员的经验建议稍有基础的考生还是能够一次报名三科的中级职称考试,就是得有一种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一次能够通过然后可以继续考注会等,每年跨考的同学也很多,所以只要你时间充裕,基础不错,跟着老师学习,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帮助你,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是难事。

  如果你的时间真的不够或者是妈妈级在职考生,建议可以先学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不论怎么说,中级会计实务的重要性和基础性都非常强,所以建议大家通过学习会计能够掌握的更多,这样进行后续的科目都会相对容易些。这里不建议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一起考,原因是财管比较抽象,中级会计实务需要复习的时间也很多,这两科一起考,压力大难度大,不如把经济法各搭配在其中,穿插一个需要记忆的科目是更恰当。

  总体来说,时间充裕的考生完全可以三科一起报考。有了雄鹰网校的课程和辅导书,你还怕什么呢?

火爆:会计职称万题库章节课(精讲班)永久免费!热点文章

关注566会计职称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6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章节知识点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知识点笔记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章节知识点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