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必看: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四轮学习方法

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四轮学习方法,经过了近三个月时间的复习,你一定能胸有成竹的走进考场。

  第一轮是通读。

  在这一阶段,看书不用太细扣,粗略的过一遍,对三门课程的内容有个大致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大概花半个月时间)

  第二轮精读。

  在这一阶段,我一般会一章一章的过,先看一遍课本,然后结合课本听中华会计网校老师的课件,听完课件后完成网校练习中心的习题,千万切记,遇到做错的或不懂的题一定要搞懂搞透,要把漏洞堵住,我们可以很好的利用网校的答疑板块,有什么不懂的就问,网校的答疑老师很快就会给你回复,有时你认为老师讲的有错的地方,你还可以跟网校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在这一过程中,你会有很大的提高。(大概花了35天的时间)

  第三轮巩固提高阶段。

  在这一阶段选择《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中的重点章节听习题班的课件(《经济法基础》相对比较简单,时间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配时间),并把两门课程的习题班的习题都仔细做一遍。通过习题班的练习,做到举一反三,整本书的内容做到融会贯通,把多个章节联系起来看问题。(大概花一个月时间)

  第四轮考前冲刺阶段。

  在这一阶段,听冲刺课件,并把考前模拟题每一套都认认真真做一遍。试题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以锻炼自己答题的速度和对考试时间的把握。然后,自己给自己打分,看看自己考得怎么样。也许刚开始几套题,你会考得不理想,这时你不要气馁,我个人感觉,模拟题一般都会比每年的真题难度大一点。这样你在实际考试时,就会觉得“嗯,蛮简单的”。记住,在考前一定要抽一天,把以前你做错的题再看一遍,确认你对该知识点掌握了没有,以免重蹈覆辙,以前做错的题现在还错,这样就是犯低级错误了。(大概花10左右)

  我想,经过了近三个月时间的复习,你一定能胸有成竹的走进考场。

  我们坚信,一分付出就会有一分收获。我们努力了,我们付出了,我们一定会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经验及学习计划总结

  1999年—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发放时间:预计4月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