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模拟试题 > 初级经济法基础 > 正文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前一天猜题卷

来源:考试吧 2017-05-15 10:49: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发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前一天猜题卷”,更多关于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答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等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第 1 页:单项选择题
第 4 页:多项选择题
第 5 页:判断题
第 6 页:不定项选择题
第 9 页:答案及解析

2017初级会计职称真题答案解析热点文章题库对答案微信对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初级会计职称真题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估分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5月13-16日举行,考试吧首发“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前一天猜题卷两套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4小题,每小题1.5分,共36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1.根据民事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审判制度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人民法院审理第二审民事案件,由审判员、陪审员共同组成合议庭

  B.合议庭的成员,应当是3人以上的单数

  C.适用特别程序、督促程序、公示催告程序和企业法人破产还债程序审理的案件,实行一审终审

  D.公开审判包括审判过程公开和审判结果公开两项内容,不论案件是否公开审理,一律公开宣告判决

  2. 2013年4月30日,甲到某商店买衣服,该商店故意隐瞒实情,将一件有隐蔽质量问题的衣服卖给了甲,甲仔细检查后未发现。5月6日甲穿该衣服上班,单位同事发现该衣服存在质量问题。甲找商店退货,被拒绝。于是甲于6月1日向人民法院起诉了该商店。根据民事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述表述中,正确的是( )。

  A.甲的诉讼时效期间为2年

  B.诉讼时效期间自2013年4月30日开始计算

  C.诉讼时效自甲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时中止

  D.诉讼时效自甲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时中断

  3。根据税务行政复议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纳税人不服时可以选择申请行政复议或者直接提起行政诉讼的是( )。

  A.税务机关作出的确认纳税主体决定

  B.税务机关作出的征收税款并加收滞纳金决定

  C.税务机关作出的停止出口退税权决定

  D.法定保险机构受税务机关委托作出的代收代缴车船税行为

  4.用人单位出现的下列情形中,劳动者有权不需事先告知解除劳动合同的是( )。

  A.用人单位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

  B.用人单位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提供劳动保护

  C.用人单位强令劳动者冒险作业,危及劳动者人身安全

  D.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规定,损害劳动者权益

  5.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一般存款账户使用范围的是( )。

  A.办理借款转存

  B.办理借款归还

  C.办理现金支取

  D.办理现金缴存

  6.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非现金支付工具中,不属于结算方式的是( )。

  A.票据

  B.托收承付

  C.汇兑

  D.委托收款

  7.王某取得的下列票据票面记载事项均无瑕疵,其中王某可以享有票据权利的是( )。

  A.王某胁迫刘某背书转让而取得的支票

  B.王某明知关某欺诈取得票据仍从关某处受让该票据

  C.王某以50万元现金从张某手中购入的金额为15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

  D.王某继承其父亲依法取得的银行本票

  8.李某为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甲公司内部规定以公司名义从事的所有票据行为应当由李某签章。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甲公司从事的下列票据行为中,将导致票据无效的是( )。

  A.甲公司向乙公司签发支票支付购货款时,仅加盖甲公司公章,未由李某签章

  B.甲公司为丙公司签发的商业承兑汇票承兑时,仅加盖甲公司公章,未由李某签章

  C.甲公司为丁公司背书转让的票据提供票据保证时,仅加盖甲公司公章,未由李某签章

  D.甲公司将其取得的一张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时,仅加盖甲公司公章,未由李某签章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会计师证书
2017初级会计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获取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相关推荐:

  2017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解析关注微信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视频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题库对答案

  2017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通知查分免费提醒 合格标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