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课后练习 > 中级财务管理 > 正文

2011年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随章练习题(7)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预计将于5月14日-15日举行。考试吧提供了“2011年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随章练习题”,帮助考生查漏补缺,加强理解,强化记忆。更多信息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网(kuaiji.exam8.com)。

  一、单项选择题

  1. 中大公司新开展一个项目,在项目开展之前,财务负责人充分考虑了现实的财务环境和企业的发展目标及发展战略,运用各种财务模型对各种纳税事项进行选择和组合,有效配置企业的资金和资源,获取税负与财务收益的最优化配置,最终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目标。这属于税务管理的()。

  A.合法性原则

  B.服从企业财务管理总体目标原则

  C.成本效益原则

  D.事先筹划原则

  2. 企业税务管理是企业对其涉税业务和()所实施的研究和分析、计划和筹划、处理和监控、协调和沟通、预测和报告的全过程管理行为。

  A.税务计划

  B.税务信息

  C.纳税实务

  D.税务行政

  3. 某企业发行债券,采取了定期还本付息的计息方式,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在债券有效期内企业能享受债券利息税前扣除收益,且不需要实际付息

  B.在债券有效期内企业能享受债券利息税前扣除收益,但是需要实际付息

  C.在债券有效期内企业不能享受债券利息税前扣除收益,且不需要实际付息

  D.在债券有效期内企业不能享受债券利息税前扣除收益,但是需要实际付息

  4. 中大公司欲向正大公司投资,而正大公司需要中大公司的一处房产,则会使中大公司避免缴纳土地增值税、营业税的投资方式是()。

  A.采取货币资金出资,然后由正大公司向中大公司购入房产

  B.中大公司以该房产直接投资入股,参与利润分配,承担投资风险

  C.A和B都会导致中大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和营业税

  D.A和B都不会导致中大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和营业税

  5. 中大公司2009年有下列投资行为:购买机器设备100万元,投资新项目垫付营运资金20万元,购买国债200万元,购买土地使用权100万元,则该企业当年直接投资总额为()。

  A.420万元

  B.320万元

  C.220万元

  D.200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推荐:2011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模拟试题汇总

       2011年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随章练习题

       2011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预习讲义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