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2011会计职称考前冲刺 仅需5小时可确保再次提分!

仅需110元、仅需5小时学习,就能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   就需要这点分!

  2011年会计考试渐近,很多考生都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考试吧为提高2011年考试通过率,特推出“2011年考前冲刺套餐”,帮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 考前冲刺套餐: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应试技巧班=110元/科(火爆招生)

  习题精讲班: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进行深入剖析,讲解答题思路、介绍答题技巧、浓缩命题点,帮助学员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仅需5—9个小时即可完成习题精讲班的学习。

  冲刺串讲班:该班中,老师有针对性的先出重点课程、重点讲解、重点掌握,再对书外出题部分训练答题方法和技巧,做到稳、准、多拿分数。针对考试题型,缩小范围,专攻答题技巧。仅需6---10个小时即可完成冲剌班的学习。

  应试技巧班:讲授考前复习策略、心理调节、答题时间安排、题型特点及解题技巧,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和“误区”,并使学员对考试全面掌控。仅需5---8个小时即可完成应试技巧班学习。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 权威师资

   苏苏老师曾在多所大学及培训机构主讲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理财规划师、审计师等相关课程,辅导经验非常丰富。

  她亲自参加过多项考试,均为一次取得证书,在学习方法上有独到之处,并将此经验运用在授课中。苏老师教学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押题率高,深受广大考生的高度好评。

★ 参加考试吧网校学习通过考试的学员反馈

  学员:xiaoerwang(王鹏)  财务管理79分 经济法68分 中级会计实务72分(中级)
  非常感谢老师,我能有这个成绩真的不容易,因为我41岁了,别人都说你不要去考了,可是我不想放弃,报了个冲刺套餐,命题点押得真准!

  学员:wuxuebing(吴雪冰)  财务管理80分 经济法75分 中级会计实务62分(中级)

  前期基础不是很好,一直担心考试通不过,通过网校的冲刺辅导学习,现在已经顺利通过考试,也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学员:li8010(李杰)     财务管理72分 经济法65分 中级会计实务78分(中级)
  没有接触过会计方面的知识,当初在考前选辅导班时,看了很多家网校和课程,最后还是选择了考试吧的冲刺串讲班,考试时还真的有很多相似的考点,现在很庆幸自己的选择,感谢辅导老师。

  学员:wangxinran(欣然)    财务管理75分 经济法78分 中级会计实务86分(中级)
  一次咱就通过了考试,主要是因为选对了老师、选对了课程、选对了网校,特别感激最后的冲刺班,老师所圈得考点,试题上好多类似的,答题得心应手!

  学员:dongyu9-9(楚冬雨)  经济法基础90分 初级会计实务82分(初级)
  苏老师你辛苦了,感谢你。讲解很好,重点突出,受益多多,押题很准啊,感谢网校,希望网校越办越好! >>更多学员反馈

考试吧网校辅导通过率
  考试吧网校凭借多年会计职称的辅导经验,较高的考试通过率,逐渐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支持和认可,在考试刚刚结束后,网校专门组织人力对2010年网校会计职称情况进行电话回访,这次的回访不仅了解考生的通过情况,同时掌握了学员对网校的服务评价及网校师资力量,使网校与学员建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服务。
 

 
考试吧特别承诺

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

立即报名,送“在线模拟考场”150个元宝,免费做会计职称预测试卷!


一次通关报名专线】:010-62109366801 400-688-9360(免费电话)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