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2011会计职称考试习题精讲班全面开课

大部分学员目前已进入强化提高复习阶段了。为配合广大学员的复习,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习题精讲班”辅导课程已陆续开通。

  按照中华会计网校的辅导体系设置,大部分学员目前已进入强化提高复习阶段了。为配合广大学员的复习,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习题精讲班”辅导课程已陆续开通( 我要试听>>)。

  中华会计网校“习题精讲班”辅导课程是网校针对会计职称考试强化提高阶段复习特点而精心设计的,适合学员在做好基础知识学习的同时配合学习。“习题精讲班”课程精选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通过学习“习题精讲班”,考生将在解题思路和应试方法上有所突破。

  为了帮助学员全面备考,中华会计网校还开设有“冲刺串讲班”。该班次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梳理各章重要考点,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每个班次是有侧重点、分阶段的对学员进行辅导。网校针对强化复习这个至关重要的阶段,特向考生推出优惠套餐:强化提高班 + 习题精讲班 + 冲刺串讲班=150元/门(初级)、200元/门(初级) ( 查看详情>>)。

  ·报课送实务再送50元学费:凡在2010年12月31日前,买职称课程送100~300元实务操作课程,再送50元学费( 点击查看详情>> )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结合以上辅导课程,配合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之经典题解的练习题,通过稳扎稳打地复习,相信强化提高不再是难题,祝愿大家备考顺利!

  相关推荐: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特色班:经典班次搭配 全程立体化教学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精品班:当期考试未通过,下一期学费减半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实验班:入学签署协议,考试不过返还学费

  2011年会计职称"梦想成真"系列新书上市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