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介绍 > 正文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初级会计会重蹈覆辙吗?

来源:考试吧 2018-01-18 11:3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初级会计会重蹈覆辙吗?更多会计职称考试介绍,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会计看似是一门很吃香的职业,但只有当真正当过会计之后,才知道有多么难,尤其在会计证取消之后,一大批会计人员不知道应不应该考取初级会计,担心辛苦备考会重蹈覆辙,缺乏核心竞争力,职业道路发展迷茫。其实在会计这个行业里,可以从以下几点来不断提升自己,努力的成为一名优秀的会计人。

  一、 热爱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会计需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可以熟练使用会计软件,并且具备有序的整理会计凭证和编制会计报表的能力。对于记账凭证可以做的快速准确地录入,面对财务报表可以冷静分析,通过决策为公司带来最大的效益才是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应该做的。

  二、 终身学习精神

  会计的知识是不断更新的,尤其是每年相关的会计政策变化,所以会计人就要有不断学习的态度。同时也可以多考取一些会计类证书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一个企业要的并不是一个“账房先生”,而是一名不断进取、有创新思维的优秀财会工作者。

  三、 诚实守信

  诚信是做人之本,但如今在会计岗位上仍有许多腐败现象,比如会计人员监守自盗、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等,但是我们要做诚实守信的会计人,不被利益所惑,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我修养,多实践,多学习,不要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想要从事好会计工作,需要会计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我们可以从基础的做起,既然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已经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踏实备考,努力战胜这次考试,即便你现在只是一个公司的小会计员,但是你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努力进取,你也终会成为一名闪闪发光的会计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考试时间5月12-20日传递3大信号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如何,该如何复习?

  考试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教材新增内容精编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