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介绍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考初级会计职称?

来源:考试吧 2018-01-18 11:01: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哪些人不适合考初级会计职称?更多会计职称考试介绍,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从已经公布的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务安排来看,报考人数可以说是远超从前,报考主体从原来的在校生扩大到各行各业,虽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内容看上去没有想象中的难度,但是并不意味着通过率就会很高,以下四类人的通过率则会更低。

  一、 盲目跟风试水者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超越以往,从业没得考,要想进入会计行业,首选初级,看到身边的小伙伴也都准备报考初级,在初级报考风的带动下,自己也想跃跃欲试,报一个吧,过了更好,没过的话,就当试试水了。

  这类人都是零基础报考初级,连自己为什么要考初级都不清楚,只会跟风跑,那通过机率肯定低的可怜。

  建议:报考之要前认清现状,规划未来,做一份清晰的职业规划,是否要从事会计行业相关工作。如果决定报考初级,那么就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专心备考。

  二、 骄傲自大者

  这类人往往自信程度极高,在他们眼里任何事情都不是问题,一副“我可以”“我能行”“我能做到”“还有谁”的面孔。有自信是好事,但是过度自信可能会导致一事无成。自认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简单,通关不在话下,持有不好好学习,边玩边学的态度面对考试,通过率也会很低。

  建议:学会适当放低自己,沉下心专注备考初级,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及时询问解决。认真翻看教材,有必要的时候听听专业老师的课程,全方位备考,提升通关率。

  三、 抗压能力弱者

  这类人经不住压力的打击,不战而败。2018年初级考试竞争力要比以往大的多,于是自身因素加之外界因素助攻,导致考试前就放弃了。

  建议:要充满自信,不断给自己打气,找到一个放松的方式,比如吸气呼气,或者不断抚摸膝盖,只要养成习惯,每次做这些行为,压力就会减轻。

  2018初级会计报名的考生,已经抓住了机遇,2019年,你,约吗?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考试时间5月12-20日传递3大信号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如何,该如何复习?

  考试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教材新增内容精编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