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介绍 > 正文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让你毕业不失业的秘籍

来源:考试吧 2017-05-25 10:59: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发布“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让你毕业不失业的秘籍”,更多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等信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帮助学生党脱离 “毕业=失业”的窘境,在毕业季的大浪潮中找到一席之地。然而,很多学生的状态是生活平平淡淡,成绩不好,即使拿到毕业证,到了应聘的时候还是觉得什么都不会,什么也拿不出手。另一群忙碌的小伙伴则是:

  考研党:大三下学期开始稳步学习,每天的行程就是图书馆图书馆图书馆……

  考证党:英语四六级是每一个大学生必考的任务,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证书。一些专业还包括导游证、专业英语八级、人力资源从业资格证书这类专业性比较强的证书……

  实习党:企业实习也是大学生精英的必争之地,实习期间表现不错的话,毕业留在企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就业选择。

  社团党: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公益,积累经验和社交能力,在找工作面试中经常会成为简历中的亮点!

  其实,这些所有的努力其实都是为了日后发展做铺垫,简单两个字概括:就业!

  那么作为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党,作为未来的财务工作人员,除了会计实操以外,最能体现我们实力的就是证书!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无疑是突显能力、轻松就业的秘籍。

  一、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群体特征分析

  根据财政部官方网站的数据显示:按照性别划分,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员中女性约占88%,男性占12%;按照职业划分,在职人员约占60%,学生群体占40%;按照年龄划分,30岁以下占80%,30岁以上占20%。由此可见,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群具有年轻化。女性化的特征。

  二、 初级会计考试带来机遇分析

  首先,男性群体的优势会逐步上升。因为男性常常被认为是数理思维和逻辑能力好于女性,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后,在招聘时会有很多岗位优先选择男会计。其次,学生群体时间足优势大。在校时间如果拿下初级会计职称,无疑会为大学生在找工作时增添砝码,特别是在会计从业或将取消的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势必更看重初级证书。最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仅是从事财务行业的敲门砖,真正想要长足发展,还要报考中级、注册会计师等更高级别的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考试知识的学习是最好的准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会计师证书
2017初级会计查分时间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获取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考点汇总最新文章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点汇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提前备考习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