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经济寒冬失业潮,2019年一定要考下初级会计证书!

来源:考试吧 2019-1-23 7:3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很多考生虽然报考了初级,但是对于初级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心有疑虑。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初级证到底有没有用!

  都说2019年是经济寒冬的开始,失业潮的来临不可避免。在这样一个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什么才是你安身立命的根本?如何才能在浪潮中稳如泰山,屹立不倒?那就是让自己变的更强,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增强自己的实力!

  我们会计er同样如此!随着国家会计政策的变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被取消,如果想在财会行业里更好地生存,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已经报名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把初级证书考下来!

  很多考生虽然报考了初级,但是对于初级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心有疑虑。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初级证到底有没有用!

  ★ 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和不学习初级会计职称的区别是什么?

  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和不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如果在每天看来没有什么区别,每天赚的钱相差也不多。在每月看来差别也是特别的小,在每年看来,其差别有但是也是微乎其微。但是在每五年看来,将是财富上的巨大差别,因为如果别人用五年时间已经有了清晰地职业发展路线并且得到了升值加薪的机会,而你却还在原地苦苦徘徊。如果在每十年来看,将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 初级会计职称目前在中国有多少人持有证书?

  截至 2018 年 8 月底,我国初级会计专业资格证书持证人数为 511 万。要知道,光2018年一年初级报名人数就400多万,从报考人数和持证人数可以看出初级考试通过率并不高,所以初级证书没有那么好考,自然不会烂大街!

  ★ 现在国内很多高校和培训机构都在致力于初级会计职称的人才培训,会不会当我拿到证书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呢?

  就业是人才与雇主的双向匹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的增加,是因为企业对初级会计人才的需求逐渐加大。除此之外,想要考取初级会计证书,需要付出细心、耐心和恒心。这也就意味着有些难以坚持下去的人不能走到最后,从而也就退出了强者与强者的较量。所以,这个问题大家不必担心。

  你下定决心了吗?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的第一步就是熟知教材,熟知教材就是熟知基础知识,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因此,教材对于初级会计考试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点击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解读>>>

  相关链接:炸了!初级会计职称一年多考,会计缺口大?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考证打印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考试教材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汇总心得技巧初级会计职称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