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汇总

本文汇总了“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命题特点及学习方法”,帮助考生了解中级会计职称的考情,对接下来的备考合理规划。
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特点及学习方法汇总
科目 课程特点 学习方法
中级经济法

  《中级经济法》全书共8章内容,其中《公司法》、《证券法》、《合同法》、《增值税与消费税》、《所得税》为重点章节;税法内容,需要引起大家重视。
  科目特点: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内容枯燥。考题灵活。新教材突出考核与财务会计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理解、重应用。……详情

  先听课,跟着感觉走。充分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提高效率。不用预习,跟着老师走。听课效果>预习效果
  以背书的方式去看书,今天学习前先回忆昨天学习的内容。
  适当做题,做质量高的题目,不搞题海战术。不轻易相信标准答案。有疑问的问题看书解决。……详情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实务》单项选择题题目的覆盖面较去年略有扩大,难度适中。理论辨析占主导,计算类题目大幅萎缩。
  多项选择题以理论的理解及实务应用为主要测试点,对知识点的系统性、综合性要求很高。
  判断题增大考试宽度,对非重点章节查缺补漏。
  计算分析题难度适中,所涉知识点通常局限于一章或一个完整的计算体系。
  综合题更象计算题。……详情

  听课时关键知识点在听懂的基础上记住,注意系统整理;
  课后以听课笔记的强化记忆为方法,作到关键知识点的系统和整理;进行典型习题的训练,以消化关键题型的解题路径,并作到熟练掌握。……详情
中级财务管理

  《中级财务管理》要求学生比较全面的了解财务管理的理论,掌握财务管理的主要方法。本课程记忆性知识点很多,需要考生加强记忆,总体上来说,这门课程并不是太难。
  不过去年的考试在综合性程度和以前年度保持相对的情况下,增加了理解分析方面的内容,不仅有计算,还有分析结论。因此对于教材的内容要更加注重理解。……详情

  提高时间效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网络课程每次只能听2-4个小时课程,不要太多。听课中间要做练习,要做及时的总结和归纳。……详情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频道编辑整理

  相关推荐:

  基础讲解: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基础讲义汇总

  2011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主观题讲解汇总

  2011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辅导笔记汇总

  2011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知识点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