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Exam8.com) >> 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文章正文
 冲刺:名师预测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考点
【字体:
冲刺:名师预测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考点
http://www.exam8.com 来源:北京安通学校 点击: 更新:2007-5-15 16:45:04

2007年初级会计职称最后六套模拟试题及答案 

 07中级会计预测:财务管理 会计实务 经济法

  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即将于5月19-20日举行,各位考生正在紧张的备考中。为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知识体系和知识脉络,北京安通学校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专家高志谦老师、刘春霖老师、马莉老师就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冲刺备考进行指导。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一、访谈主题:

  1、讲授考试重点及学生容易忽略的知识点。

  2、讲授会计职称题型走向及临场应试策略。

  3、讲授知识的综合与交叉运用的技巧。

  4、讲授临场心理辅导与应试技巧。

  二、访谈时间安排:

访谈时间

科目

嘉宾


5月15日上午10:00-10:45


会计实务 


高志谦


5月15日下午15:00-15:45


财务管理


马 莉


5月15日下午14:00-14:45


经济法 


刘春霖

  三、嘉宾介绍:

  高志谦:  北京安通学校副校长,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多次参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研究工作,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所授课程通过率极高,有“考神”之美誉。

  刘春霖:北京安通学校副校长,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多次参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研究工作,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连续4年以较高而又权威的押题命中率,赢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马 莉: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多次参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研究工作,对会计职称的考试重点、难点及试题特点把握准确,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深受全国广大考生的欢迎。

推荐:2007年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冲刺专题

更多资料请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栏目

文章录入:luoqwh    责任编辑:冬日么么  
 版权声明
   如果本网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各地会计职称考试
会计职称资料分类汇总
财会类考试辅导
特别推荐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诚聘英才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考试吧 (Exam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