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Exam8.com) >> 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文章正文
 名师访谈:新准则对2007年会计职称考试的影响
【字体:
名师访谈:新准则对2007年会计职称考试的影响
http://www.exam8.com 来源:腾讯教育 点击: 更新:2006-11-15 15:50:11

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在即,为帮助考生更好的了解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情况,特别邀请了中级会计职称辅导专家游文丽老师和高志谦老师就新准则变化对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所带来的影响进行讲解。



科目
老师
实录

经济法

游文丽

会计实务

高志谦

财务管理

马  莉
 

嘉宾介绍

名师做客腾讯谈新会计准则对会计职称的影响 游文丽 : 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强,考前预测试题十分准确,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名师做客腾讯谈新会计准则对会计职称的影响 高志谦 :北京安通学校副校长,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对大纲教材理解透彻,对命题规律把握准确!
名师做客腾讯谈新会计准则对会计职称的影响 马  莉:著名会计职称辅导专家,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多次参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研究工作,对会计职称的考试重难点及试题特点把握准确!

访谈主题:

1 、2006年会计职称试题回顾。

2 、新会计准则的变化对 2007 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带来的影响,学生怎样应对这些变化。

3 、对200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重点、难点预测。

4 、2007 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

          
        推荐:考生注意:07年全国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2007年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各省市报名信息汇总

更多信息请访问:
考试吧会计职称栏目
文章录入:luoqwh    责任编辑:冬日么么  
 版权声明
   如果本网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各地会计职称考试
会计职称资料分类汇总
财会类考试辅导
特别推荐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诚聘英才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07 考试吧 (Exam8.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