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甘肃定西2020年初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

来源:考试吧 2020-9-24 14:04: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全市初级资格考试报名3495人,实考1782人,参考率51%;中级资格考试报名892人2285科,实考989科。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西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定西考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全市初级资格考试报名3495人,实考1782人,参考率51%;中级资格考试报名892人2285科,实考989科。本次考试自8月29日开始,历时10天,至9月7日圆满结束。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秉承“考试无小事”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靠前部署,提前指挥。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从严做实做细考试各环节工作,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工作真正做到责任明确,组织严密,管理规范。

  二、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详细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从人力、物力和技术支持上全力保障,对考务、技术、安全等各个环节落实到人,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防控物资准备充足,细化工作流程,增设体温检测区、消毒清洁区,组织市人民医院两名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严格落实标准化精准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建了《定西市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规范突发事件处理程序,确保快速有效地处理各类重大突发事件。

  三、用心用情,全力服务。借助报名后台、市财政局网站等渠道,对报名、打印准考证等各个环节中考生需要完成的事项,及时发布《考试公告》、《打印准考证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告知书》等相关内容,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掌握考试相关信息和动态。同时,为考生耐心解答报名、考试等各环节遇到的各种疑问,积极回应考生关切,形成全力服务考生的良好氛围。

  四、强化督查,精准保障。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在考前考中,省财政厅巡视、市人社局及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多次到考点进行督导,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网络供电负责人员做好考试设备的维护和压力测试。考场采用了全时段、全过程、全角度视频录像监控,考试期间考场全部屏蔽,严肃了考风考纪。同时,组织无线电监测和公安治安人员,做好外围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活动。对督查出的漏洞,立即进行整改,真正做到了精准保障。

  在省财政厅的全力指导及人社、公安、医院、供电、无线电管理等协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平稳顺利完成。

  定西市财政局

  2020年9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2020会计考试动态
会计职称学习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1年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21年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1年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