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江苏泰州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生防疫要求的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0-8-25 17:58: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江苏泰州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考生防疫要求的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会计职称考试动态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各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关于明确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泰州考区)有关考生防疫要求的公告

  根据《泰州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泰州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泰财会〔2020〕8号)精神,泰州考区会计资格考试定在8月29日至9月7日进行。为平稳有序做好泰州考区疫情防控及考务组织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的底线,确保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财政厅等3部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苏财会〔2020〕21号)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泰州考区考生在考试期间相关防疫要求明确公告如下:

  一、所有参加泰州考区初级和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省市规定的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其中中国大陆居民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场;以军官证报名的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及准考证进场;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准考证进场。未提供上述证件或者证件信息不一致的,禁止进入考场。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苏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考生须在考前14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前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考试当天,考生对上述事项需在考点签订承诺书,拒签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除取消考试资格外,还要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三、本年度泰州考区承担会计资格考试的6个考点,均对入场区域进行了规范布置,其中考生通道用警戒线隔栏,分段设置体温检测区、身份验证区、清理消毒区。考生入场时应佩戴口罩,一律先通过体温检测区,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度、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身份验证区域。

  四、考生入场时持有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由现场值班医务人员复测体温,排查流行病学史。对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严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报当地疾控部门进行处置。对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属参加初、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由市和各县(市)财政部门作出考试批次调整,重新安排考试时间到相对独立的考场进行考试;属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由考试机构安排至临时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五、本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开设的6个考点,均在进口处增设了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设备,用于确认考生身份,任何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考试期间,考生应在每场考试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外,提倡考生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与防护。

  六、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规定,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仍未进行电子签到的考生视为缺考,禁止进入考场。开考90分钟考生开始交卷退场后,由考务人员依次有序组织考生离开考场、考点,所有考生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人员不聚集。

  七、每位考生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科目、时间、考点以本人打印的准考证为准。对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考生本人不能靠想当然或道听途说,有条件的可在考前一两天到考点现场查看考点横幅与本人准考证上标明的考点名称是否一致。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轮会计资格考试考生入场增加了体温检测、身份验证、排查判断等必经程序,各考点考场开通时间会在正常考前30分钟的基础上,视考生流量与防控难度适当提前,请各位考生认准考点地址,把握到达考点时间,以免影响当日当科考试。

  八、其他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按《考生须知》执行。

  九、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泰州考区开设的6个考点名称及地址详见下表:

江苏省泰州市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特此公告。

  泰州市财政局

  2020年8月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学习
2020会计考试动态
会计职称学习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汇总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 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