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首批国家四大人工智能平台来袭,初级会计还未警醒?

来源:考试吧 2017-11-20 13:32: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首批国家四大人工智能平台来袭,初级会计还未警醒?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动态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正在进行中,很多地区第一阶段报名入口已经关闭,如果错过报名时间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第二阶段报名入口开通的时间!因为,首批国家四大人工智能平台来袭,人工智能即将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会计行业一场颠覆性变革正在路上,再不警醒下一个丢掉饭碗的就是你!

  15日科技部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宣布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

  1. 自动驾驶(百度公司)

  2. 城市大脑(阿里云公司)

  3. 医疗影像(腾讯公司)

  4. 智能语音(科大讯飞公司)

  看到这里,很多人不禁要问首批四大人工智能平台不包括人工智能财务,初级会计何以要警醒?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会议还宣布成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进办公室和人工智能战略咨询委员会;打造能让更多中小企业享受福利的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等。这意味着我国将加快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应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包括会计行业在内一场开放创新的人工智能颠覆性变革正在袭来。

  曾有人说未来会计可能被迫下岗或转行你认为那是天方夜谭,现如今会计行业基础岗位供过于求,会计基础人员资源过剩,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消,这一系列事实都在印证会计行业“越老越吃香”的时代即将过去,只有懂得积极学习、与时俱进、创新肯干的财务人才能在未来良好驾驭人工智能,从事会计行业更高端精尖的工作,其他人只能是不进则退,被会计行业所淘汰。

  以初级会计师为起点,摆正心态,学会对自己投资,不断获得更高级别的证书,掌握更多的财务知识和技能,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再不行动起来可能真的就要面临失业危机!为帮助初级会计考生更好学习,考试吧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升级改版,四大套餐班次任你选,真正实现轻松过关!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关注微信报名

  会计职称万题库视频解析手机报名提醒下载万题库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汇总2018备考指南心得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