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你和年薪10万之间只差一个中级会计证书

来源:考试吧 2017-07-10 11:16: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你和年薪10万之间只差一个中级会计证书。更多2017年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关注公众号。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9月9日拉开帷幕,现在距离考试仅剩2个月的时间,黄金的两个月,考生一定要抓紧一切时间,告别懒惰,告别懈怠,毕竟前方有一个年薪10万的机会在等你。

  中级会计职称算是我们会计事业上的一个“分水岭”,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说明你具备了胜任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的能力或潜质,乃至获得评高级会计师的资格,与普通会计员相比,无论是在职位上还是在薪水上,都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当然,中级会计职称本身仅仅是一个会计理论水平的证明,薪酬的高低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比如个人能力、工作岗位、公司规模、所在城市的行业水平等等。

  那么,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胜任什么工作呢?

  一、财务经理

  财务经理可以说是一个会计人梦寐以求的岗位,上可和老板畅聊公司财务情况,下可管理整个财务部。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财务经理的职能已不再仅仅是做好财务核算,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编制预算、成本和资金。

  拿到中级职称后,更更需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企业的全面运营管理甚至是战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一般年薪范围在4-15万元左右,有3-10年工作经验的,年薪可达8万元以上。

  二、会计主管

  会计主管(财务主管)是一个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或主管单位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是各单位会计工作的具体领导者和组织者。

  考到中级职称的人,专业知识肯定过硬,适当巩固下实战能力,就能独立完成各项财务核算和会计业务,负责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并审核公司内各项支付等,做会计主管是再合适不过了。一般年薪范围在6-12万左右。

  三、财务分析师

  从事财务分析行业的人员,一般先从事于企业基础的财务分析工作。考取到中级会计职称等证书,并且积累一定经验之后,可以从事高级的财务策划管理,成为企业的财务分析经理、财务经理、财务成本控制经理、预算经理、资金经理、审计经理等。

  刚在行业起步的财务分析师,一般年薪范围在6-18万左右。外企的薪酬水平普遍要高一些,基层的财务分析师薪水达24万左右。

  四、预算主管

  预算主管是完善全面的预算计划并协助控制计划的执行,完成预算指标。根据各大招聘网站的招聘需求可以看出,现在企业不再仅仅是需要一个能做账的会计了,更多的企业希望自己的会计人员能够协助公司进行年度预算编制和预算调整工作,所以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你,预算主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年薪范围在9-12万左右。

  五、资金主管

  企业为了能更好的管控的每一个层面,在财务管理方面进行了精细化划分。对于能够支撑一个企业的资金流,更是重中之重,根据销售、采购及费用支出,预测企业资金需求;根据票据及重要凭证管理来控制业务风险等等以及定期完成现金和银行的盘点,并及时与会计进行账目核对。

  如果你以前从事的就是出纳的工作,就更合适了,工资也很诱人哦,一般的企业给到了8000-10000元,有的公司都开到了10000-15000元。

  六、投资经理

  投资经理分析经济形势,设计投资项目。优秀的投资者要有敏锐的洞察力以及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将风险降到最低,确保回报最大。

  一般可以由投资分析专员发展而来。投资经理是管理资本运营的高级人才,具有很强的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一般年薪范围在20-60万元左右,优秀的投资经理收入更高。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强化练习题库汇总

  考试吧2017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