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5年江西宜春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5-11-18 14:55: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5年江西宜春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通知,更多中级会计师考试动态信息,请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关于2015年度全国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宜春考区合格人员考后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考生:

  2015年度全国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江西财政网会计频道查询。根据江西省财政厅会计处的工作安排,按照“诚信报名,资格后审”的报考原则,现将我市2015年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含2014、2015年合并全科合格)的考生考后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宜春市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审查地点

  1、财政局审查地点:宜春市行政服务中心(宜阳大厦中座3楼财政局办证窗口),电话:0795-3216734;

  2、人社局审查地点: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宜阳大厦中座2楼大厅东侧服务窗口),电话:0795-3272951。

  三、审查时间

  2015年11月25日-2015年12月10日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

  四、所需资料

  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2015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一式2份,考生本人须在表上签名并粘贴照片(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备2份复印件);

  3、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和继续教育合格证原件(各备2份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各备2份复印件);

  5、学历查询认证证明一式2份(附件3);

  6、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一式2份(附件4);

  7、《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登记表上须贴有考生本人近期两寸免冠证件照1张(附件5)。

  五、其他事项:

  1、省人社厅将根据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核定证书发放数量,请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前来审查,逾期不予办理。

  2、2015年江西省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阅卷继续采用网上评卷方式,阅卷程序避免了漏评题目、统分、登分等错误,省财政厅不受理考生查卷申请。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已办理资格审查手续的中级考生请关注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后期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宜春市2015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名单(86人)

  2.《2015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

  3. 学历查询认证证明

  4. 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

  5.《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江西省宜春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省宜春市职称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17日

关注566会计职称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6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章节知识点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知识点笔记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章节知识点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