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2012山西晋城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2山西晋城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我市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2012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5人,其中中级77人,合格率17%;初级128人,合格率19%。

  我市资格审核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开透明、方便考生、便捷高效的特点。一是广泛宣传。通过网站、短信、电话等渠道发布通知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通知到每一位考生,确实保障考生的切身利益;二是明确分工。针对初、中级分别设置初审、复审等多岗位进行审核,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制定具体工作业务流程和服务措施,使审核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三是严格把关。工作人员严把报名条件,重点对考生照片、学历、会计工作年限、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注册情况等方面逐一审核,做到既不放宽条件又不人为设置条件;四是周到服务。管理与服务并举,设立服务窗口,耐心细致对待考生咨询,做好资格审核相关事项的宣释工作,以廉洁高效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为考生创造优质的服务平台。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