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1会计职称考试答题卡的填写及填涂方法

2011会计职称考试答题卡的填写及填涂方法如下。

2011会计职称考试答题卡的填写及填涂方法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注意事项》,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答题卡的填写及填涂方法如下:

  答题卡包括非答题部分和答题部分

  1. 非答题部份的填写、填涂方法

  非答题部分包括姓名、座次号、准考证号和试卷类型图案四部分。

  姓名栏目:必须使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姓名栏目中工整地书写本人姓名。

  准考证号栏目:必须先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准考证号码栏目中书写阿拉伯数字,然后再用2B铅笔填涂数字下方的对应数码信息点。

  座次号栏目:必须使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的每一页上正确填写座次号。

  试卷类型栏目:必须将试题本左上角“试卷类型”下的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的条形码粘贴区内。

  注:姓名、座次号、准考证号和试卷类型务必严格按照上述规定填涂粘贴,否则无法取得考试成绩。

  2. 答题部分的填写、填涂方法

  答题部分包括客观试题和主观试题两部分。

  客观试题部分:答题时根据试卷的题号,找到答题卡上对应的题号,并选择你认为正确的答案代码填涂。

  单选题在A、B、C、D四个选择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考生只能选择一项答案填涂代码,若选择两项或两项以上,按答错处理。

  多选题在A、B、C、D四个选择项中,可选择两项或两项以上答案填涂代码。

  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下每小题若干备选答案中,有一项或多项备选答案是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有两项选择-[√]和[×],考生认为“对”将[√]涂黑;认为“错”的将[×]涂黑;如果考生对[√]和[×]都不填涂则不得分;[√]和[×]选择错误的倒扣分。

  主观试题部分:答题时找准每一试题的题号,并在指定的答题空白处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工整地书写该试题的答案,超出指定的答题区域答案无效。

  相关推荐:

  考试吧首发2011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通知

  温馨提示:2011会计职称考试考前注意事项提醒

  2011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百套模拟试题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1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资料大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