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青海 > 正文

2011年青海格尔木市会计职称考试253人报名

2011年青海格尔木市会计职称考试253人报名

  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要求,格尔木市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从2010年10月20日开始。

  网上报名对我市来说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为了确保首次网上报名工作的成功,市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对具体负责操作的科室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每位具体操作人员,统一政策解释口径,熟练掌握操作报名流程,认真解答考生可能碰到的疑问,同时对网上报名时间、要求等考生注意事项,在财政局门户网上进行友情提示,并通过电视台、报纸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培训,在报名过程中我们首先注重了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的问题,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积极帮助考生网上报名和修改报名信息,顺利实现网报。其次注重做好审核工作,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及时按规定的报名流程传递进程信息,认真审核确认,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律不予报名。

  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截止2010年11月3日,全市共有 253人(其中初级:109人,中级:144人)成功报名,现考试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

  二○一○年十一月九日

  相关推荐: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十大注意事项提醒

       2011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有关问题解答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