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11年赤峰市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达1947人

2011年赤峰市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达1947人

  根据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的要求,赤峰市201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从10月18日开始,11月3日结束。全市共有1947人参加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1851人,比上年增加399人,其中,报考初级会计师836人,报考中级会计师1015人。

  为做好报名工作,赤峰市财政局做了周密部署:

  首先,加大了宣传力度,在内蒙古会计网赤峰分页、赤峰日报、红山晚报、县级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及时宣传,将报名信息快速传递给考生。

  其次,增强了服务。一是为考生准备了报名手册,指导考生顺利实现网上报名;二是考虑到在上年的考试中,部分考生用于涂答题卡的铅笔质量差,影响了阅卷的问题,特为考生准备了优质铅笔备供考试时使用;三是不厌其烦,及时耐心回复咨询电话;四是设计出简单易懂的报名流程,发给考生以指导报名;五是对于网上报名有困难的,由专人帮助其现场网上报名;六是根据今年报名时间短、报名点由上年的13个合并为1个以及报名人员逐日增多的情况,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了双休日,投入到报名工作中;七是报名工作中,严格做到文明、热情、周到,充分体现了财政良好的窗口形象。

  第三,严格报名工作秩序。一是严格审核报名资格,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不予报名;二是对部分考生不完整或错误的报名信息及时修改,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一律重新网传,做到报名信息清晰、完整;三是合理安排报名流程,责任到人,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加快了传递进程,较好完成了确认报名和缴费工作;四是严格执行账目核对制度,每日报名工作结束后,做到报名人数、缴费核对无误。

  由于宣传及时,服务到位,措施得力,使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2011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1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