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2011年湖南省株洲会计职称考试3846人报名

2011年湖南省株洲会计职称考试3846人报名

  根据《关于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市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从2010年10月10日开始。截止10月30日,参加我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人数达3846人,较2010年增加791人,增加幅度达21% ,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由于报名前准备工作到位,全市报名工作有序进行。一方面,我们注重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的问题,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积极帮助考生网上报名和修改报名信息,顺利实现网报。另一方面,严格做好审核工作。一是把好审核关,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律不予报名;二是把好确认关,按照分工,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及时按规定的报名流程传递进程信息,认真审核确认;三是把好内部对账关,每天报名工作结束后,都要将报名人数、缴费情况进行核对,做到日结日清。

  相关推荐:2011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1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有关问题解答

       1999年—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