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考试动态 > 天津 > 正文

2010年天津市会计职称考试采用网上评卷

2010年天津市会计职称考试采用网上评卷。

  201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已确定,现将全国考办相关通知内容转发如下:

  201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会计资格考试”)定于2010年5月15日、16日举行。为了指导广大考生复习应考,经研究,现将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命题依据、试题题型、考试时限、答题要求、评分原则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命题依据

  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大纲作为依据,考试内容均不超出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和范围。

  二、试题题型

  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中级资格各科目试题题型与2009年度相同。初级资格试题做了适当调整:《初级会计实务》科目适当提高了客观试题比重,题型不变;《经济法基础》科目全部为客观性试题,即将原计算分析题、综合题调整为“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的试题题型如下:

  初级资格考试: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中级资格考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三、考试时限

  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科目、《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均为180分钟,其他科目均为150分钟。

  四、答题要求

  2010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试卷包括:试题本、答题卡(纸)。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为客观试题,必须按规定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填涂,否则,答案无效。

  计算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试题,必须用黑色、蓝黑色、蓝色字迹签字笔、钢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上规定区域答题,否则,答案无效。

  实行网上评卷的地区,客观试题必须按规定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规定位置填涂,主观试题必须用0.5—0.7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区域答题,否则,答案无效。

  五、评分原则

  各科目每类试题及每小题分值均在试卷中规定。“不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下每小题若干备选答案中,有一项或多项备选答案是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其他类试题评分原则与往年相同,按相应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规定执行。

  注:天津市2010年度仍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时应按相应要求执行。

  相关推荐:考试吧特别策划: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专题
       2010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推荐网校 高通过率
       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大纲汇总
       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出版 热销中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