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成绩查询 > 吉林 > 正文

2016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核通知

2016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核通知,更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信息,请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或直接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关于查询2016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及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审核发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在吉林省会计网公布,合格标准为60分,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报考资格审核手续,审核通过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审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证。

  一、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吉林省会计网(http∥www.jlkj.gov.cn)进入“初中级会计职称管理”模块,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对话框,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二、初级会计考试报考资格审核(后审)时间

  2016年6月29日开始办理,至2016年9月8日结束。

  三、成绩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1、报考时网上打印的《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大学在校学生可不盖单位公章。

  如报名信息表丢失,可在吉林省会计网“初中级会计职称管理”栏目下点击“打印报名表”按钮进行二次打印。

  2、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委托他人代办的另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及考生本人手写的委托函,承诺考生信息准确、真实,方可由他人代审核。

  3、与网上报考时同版的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4、考生本人的高中以上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以上提交的材料原件审核后现场返还,复印件、报名信息表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一并延后发放。

  四、成绩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1、驻长中、省直单位考生及长春地区考生审核地点:

  长春市财政局综合办公楼C座二楼会计大厅(长春市前进大街2688号)。长春市会计考试中心, 0431-89865971;

  2、吉林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吉林市财政局会计处204室 (吉林市松江中路83号 ) 0432-62049068 ;

  3、四平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四平市财政局五楼会计科(四平市铁西区政新街1号) 0434-3215082

  4、辽源地区考生审核地点:辽源市财政局会计科(辽源市人民大街3386号) 0437-3252494;

  5、通化地区考生审核地点:通化市财政局二楼223室(通化市新桥路259号)0435-3502223;

  6、白山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山市财政局会计科(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888号)0439-3226392;

  7、白城地区考生审核地点:白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楼(白城市海明东路25号,原盛世体育) 0436-3219892 ;

  8、延边地区考生审核地点:延边州财政局会计处308室(延吉市铁南延龙路608)0433-2876085;

  9、松原地区考生审核地点:松原市财政局会计科,后楼104室(松原市长宁南街2050号) 0438-5075053;

  10、梅河口市考生审核地点:梅河口市财政局会计科,财政局207室,0435-4223791。

  五、证书领取时间

  由于人社部下发空白证书的时间无法预计,证书发放时间暂无法确定,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具体时间将在吉林省会计网另行通知。

  吉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

关注566会计职称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6年成绩查询专题2016合格标准关注微信 查分入口

  2016年真题答案专题历年分数线2009-2016历年真题

  下载万题库观看免费直播课程2017年新手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d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