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温馨提示

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已公布,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教师资格证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1年3月13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问题温馨提示如下:

  1、请考生严格按照《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须知》中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要求,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如实记录体温测量情况,认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并于3月13日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

  2、考前14天内从境外回国或在非低风险地区有活动轨迹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需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因入场需要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并进行安检,请合理规划,尽早出行,防止遇到意外情况影响考试。

  4、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核验身份时,考生应主动摘下口罩予以配合,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考点内应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照考点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要在考点内逗留。

  6、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携带考试文具,考试结束后勿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附件:健康情况说明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教师资格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教师资格考试经验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