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青海 > 正文

青海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0-12-7 21:03: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青海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根据《青海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得知,青海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时间如下:

  现场确认时间:12月 11日—14日 17时(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1)

  现场确认: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实行现场确认。考生本人在现场确认期间(12月 11日-14日)携带相应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不予补办。禁止培训机构或其他团体、个人替代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考。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现场确认只负责受理考生面试报名身份信息确认工作, 考生学历信息审核将在教师资格认定阶段完成。考生现场确认期间须按要求提供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并携带以下材料:

  (1)青海省户籍考生: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 复印件;

  (2)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三年级(含三年级)以上学生(本科三年级及以上,专科三年级,3+2毕业学年): 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 4)原件。

  (3)青海省户籍,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在校三 年级(含三年级)以上学生(本科三年级及以上,专科三年 级,3+2毕业学年):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4)原件。

  (4)已在我省办理居住证(有效期内)的外省户籍人 员: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居住证(有效期内)原 件、复印件。

  (5)报考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藏语文学科考试的考生:本省普通高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专业三年 级及以上本专科在校学生或在读研究生,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 4)原件。具有普通高等学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本专科、研究生学历,且具有本省 户籍或居住证的考生,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原件、复印件,符合报考专业要求的毕业证的原件、复 印件。

  考生现场确认时提交的材料应使用报名公告附件提供 的固定格式,自编无效。现场确认所提交相关复印件及证明材料由确认点留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面试指导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0-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 教师资格考试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