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陕西 > 正文

西安市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0-12-2 17:28: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西安市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0年下半年西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报名、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公告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0年12月10日8∶00至13日18∶00

  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报名须知:

  1、笔试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报考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笔试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201、202、301、302科目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可替代对应的201A、202A、301A、302A科目成绩,可选择报考相应类别的音、体、美专业科目。

  2、考生报名、现场信息确认、面试实行属地化管理。

  3、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统一选择西安考区。

  陕西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和报考新增学科的考生必须在陕西师范大学考区参加确认。其中:陕西师范大学在校学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学科和小学类别 “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学科的考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

  4、考生必须本人填写、核准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报名,不得交由第三方代为报名。考生必须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并承担后果。

  报名条件:

  1、西安市户籍或持有西安市居住证的非陕西户籍社会考生以及驻西安市全日制普通高校(陕西师范大学除外)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在读研究生。

  港澳台居民持有效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在居住所在地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港澳居民持有效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有效的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在工作关系所在地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3、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4、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在内陆(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根据自愿原则,可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5、身心健康,符合陕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考试当年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二、现场信息确认

  地 址: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西安市文艺南路194号)

  时 间:2020年12月10日-14日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29-87805950

  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户籍在西安市的社会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带照片且加盖派出公章)。

  2、持有西安市居住证的非陕西户籍社会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陕西师范大学除外)所在地在西安市的在校生考生需携带: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籍证明》(见附件1)。

  《学籍证明》由考生在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并按要求加盖有关单位印章,因《学籍证明》信息不完备或虚假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4、港澳台居民需提交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流程:考生在“审核组”交验相关材料→合格考生现场打印考生信息表→考生核实信息表内容并签字确认→向“收表组”上交信息表。

  三、网上缴费

  时间:2020年12月10日8∶00至15日24∶00。

  现场信息确认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完成网上缴费,方为报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费240元/人·次。

  四、疫情防控

  考生自行做好现场信息确认前14天的体温检测,尽量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异常,及时就诊排除新冠可能,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考生在现场信息确认时(身份验证除外)必须佩戴口罩,自觉保持合理间距,主动接受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温馨提示

  (一) 考生本人现场信息确认前请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并携带审核所需相关材料,对材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

  (二) 考生报名、现场信息确认、面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提供《居住证》的考生必须是户籍为非陕西户籍的外省户籍社会考生。

  (三) 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学科,小学类别 “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学科的考生和陕西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必须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并在陕西师范大学考区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四) 考生在离开前务必将《考生信息表》交回收表组。考生在现场信息确认后,如有疑问或错误,应在网上缴费结束当天12::00前反馈、咨询,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五) 服从、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

  (六) 注意安全。现场信息确认时,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相关材料,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七) 车辆停放。由于工作场地较小,确认期间考生人数较多,不能满足考生停放车辆需求,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八) 按照《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陕教规范[2016]7号)的规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资料,不指定和委托各种培训。考生对各类培训机构的宣传,应自行甄别,慎重考虑;若有纠纷,责任自负。

西安市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学习
获取教师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考试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面试指导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笔试+面试)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2010-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 教师资格考试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