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资格审核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12-10 13:19: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12月13日(期间网报功能关闭)。

  根据《浙江省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得知,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资格审核时间如下:

  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12月13日(期间网报功能关闭)。

  12月14日9时起在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12月14日9时后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按照各考区公布的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时间为12月14日至15日(具体安排见各考区公告)。

  报考初中和高中学段的日语、俄语和心理健康科目教师资格的考生以及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均需持有关证明(证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需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件。大陆居民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港澳台居民提供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供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在浙江办理有居住证的社会人员提供居住证原件。

  3.学历及技术职务职称等证明。

  (1)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原件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还需提供相应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

  (2)在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生及在我省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样例见附件,可下载);

  (3)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携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相关链接:

  2016年-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各地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汇总

  各地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全国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教师报名时间
获取教师模拟试题
获取教师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面试时间:2020年1月4-5日

  2020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各地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历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