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吉林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

吉林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20 日至4月24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至20日。

  根据《吉林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得知,吉林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如下:

  现场确认。本次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20 日至4月24日。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考生本人到网上报名选择的面试考区现场确认地点(详见附件)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其中,报考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面试的考生在长春教育学院现场确认,报考初中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面试的考生在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现场确认,报考小学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面试的考生在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

  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材料:

  1、户籍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信息,并进行打印,下同);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或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籍证明,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学历证书、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2、人事关系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无档案存档权限的单位,应提供报考地的市、县存放人事档案的人才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原件或社保部门出具能证明考生正在当地参加社保的社保缴费证明、明细原件等材料代替);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学历证书、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3、吉林省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3)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管理部门证明原件(须注明年级)或登录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相关链接:各地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 最新文章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获取考试技巧
获取教师资格考试动态
获取教师资格精选试题
获取教师资格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的基本流程最新文章

  2018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大纲(笔试+面试)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时间为5月19-20日

  各地区2018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及认定通知汇总最新文章

  2018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时间2018教师资格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