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越来越多人爱当老师,40万人挤爆山东教师资格考场

来源:考试吧 2016-11-10 9:42: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这次考试山东省共报考400406人,位列全国第一。这一数据与2016年上半年报考情况相比,报名人数增加121514人,增幅为43.57%。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手机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11月5日,2016年下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考,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这次考试山东省共报考400406人,位列全国第一。这一数据与2016年上半年报考情况相比,报名人数增加121514人,增幅为43.57%。教师资格证成为应聘教师的敲门砖。

  40万人报名超省公务员考试

  5日上午,记者一早来到了位于历山路的省商贸学校考点,考生们正有序地进入考点,有的边吃早饭,边拿着复习资料,赶紧多背几个题,有的胸有成竹。考生们的紧张备考也带动了周末的休闲节奏,来自辅导机构的工作人员忙着发广告。

  小王就是陪考大军中的一员,他背着双肩包,目送女朋友进入考场,他说,女朋友是枣庄学院幼师专业的毕业生,自己和女朋友的家人都觉得,现在的经济形势不好,进入私企等单位工作,远不如进入教师这类事业单位稳定。“现在谁也不缺这几个钱,还是全力让她考老师。”

  从省人社厅网站了解到,2016年山东省公务员计划招录8453人,报名人数345607人,而这次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40万人,仅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就已经超过了省公务员考试。

  有了教师资格证还要再考

  “其实她已经有一个教师资格证了,是小学学段的,今年上半年考出来的。”小王说,女朋友这次报的是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两年招考教师的招聘简章越来越严格,也越来越细化,要求所报岗位和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一致。

  今年济南24所市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3名教师,2016年省城市内五区与此次24所市属学校拟招聘教师数已突破千人。包括历下区在内不少区县教师招聘人数再创新高,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而此番教师招聘人数增加也与新建学校及解决大班额问题有关。教师资格证考试作为成为教师的敲门砖,近年来热度不减。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获取2016教师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教师真题试卷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教师资格"

  相关推荐:

  2017教师资格报名时间2017教师资格考试时间2017新手报名指南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各地2017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2011-2016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2017年教师资格模拟试题汇总

  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