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聊城2016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为20177人

来源:考试吧 2016-03-10 11:38: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山东聊城2016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为20177人,其中,幼儿园1379人、小学11028人、初中4133人、高中3296人、中职341人。

  教师资格证考试周六举行 聊城设4考区10考点

  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将于3月12日(本周六)举行,我市报考人数为20177人,较去年大幅增长,增加了一万多人。据市招考中心综合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国家教师资格证书制度改革后的第一次考试。今年起,教师资格证书只有参加国家的统一考试方能取得。

  记者从市招考中心综合科了解到,去年我市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考试的共9440人,今年达到了20177人。其中,幼儿园1379人、小学11028人、初中4133人、高中3296人、中职341人。

  此次考试,聊城共设东昌府区、阳谷县、茌平县、临清市四个考区,共10个考点。考生可于3月7日至3月11日期间,登录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指定的考区、考点、考场按时参加考试。

  据了解,东昌府区设4个考点,分别为聊城一中、聊城二中、聊城三中和聊城外国语学校。阳谷县、茌平县、临清市各设两个考点,分别为阳谷一中、阳谷三中、茌平一中、茌平三中、临清一中、临清实验高中。

  此次考试时间是3月12日,各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4月19日,考生可以查询笔试成绩。

  市考试中心综合科提醒广大考生,因为报考人数众多,市直的学校无法全部承担本次考试,将有1.2万名考生去阳谷县、茌平县、临清市参加考试。依据以往的经验,自驾车的考生比较多,由于重要的交通路口常常会发生堵车的情况,这部分考生应提早动身。同时,希望广大考生提前到考点熟悉考场分布情况,安排好有关的考试事项。

  各考区咨询电话如下:

  市直考区为8242959、8243948、8245589,阳谷县招办为6217126,茌平县招办为4260612,临清县招办为5161795。

关注"566教师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考试备考信息等!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教师资格"

  相关推荐:

  各地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官方网站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6教师资格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 各地2016年教师资格考试费用

  万题库:教师资格考试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