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2015上半年浙江嘉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

2015上半年浙江嘉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发布,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20日-24日。

  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

  浙江省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简称: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15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4月1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www.ntce.cn查询。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由本人向笔试所在地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面试时间为2015年5月16日-17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考点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陆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日期为:2015年5月11日-5月17日。

  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各学科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由各设区市(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确定,高中和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设在浙江师范大学(金华),中职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设在浙江工业大学(杭州)。

  三、面试网上报名

  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合格成绩均在有效期内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

  面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4月20日9时至24日15时。符合我省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未参加2015年上半年笔试的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前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准确性负责,由填报信息差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如遗忘注册密码可通过自助重置密码、短信获取密码和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等途径重置密码。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成绩。

  凡报考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各学科教师资格的考生须在网报时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凡报考高中和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考生,须在网报时选择“金华”考区,凡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需在网报时选择“浙工大”考区。

  四、面试现场确认

  在嘉兴考区报考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各学科教师资格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4月23日~26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周六、日不休;

  现场确认地点:嘉兴市教育考试院一楼报名大厅(勤俭路975号);

  收费方式及标准:现场收取现金,本次面试收费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浙价费[2013]87号)文件确定的收费标准(280元/人次)执行。

  报考高中和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可以到浙江师范大学现场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并缴纳报考费,也可以到就近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现场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报考费缴纳方式详见http://j.zjnu.edu.cn/s/63/t/187/a/63680/info.jspy。

  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可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的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也可以到就近的设区市确认点办理确认手续。报考费缴纳方式详见 http://www.et.zjut.edu.cn/content/detail.php?sid=16&cid=344&id=2139。

  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需携带的材料有:

  (一)在浙江省参加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查询到的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二)持外省笔试成绩在我省报名参加面试且从未在我省参加过笔试的考生

  已经在外省参加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持有效期内笔试成绩,可以在我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例如:某考生在外省参加了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浙江省内,学历条件也符合浙江省的报考要求的,可以在我省报名参加面试。凡未达到浙江省报考条件中对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浙江省内、以及学历基本要求的考生,我省均不接受报名。持外省笔试成绩在我省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的材料有:

  1.户籍在浙江省内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2.人事关系在我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3.在省内高校就读的毕业班学生:

  全省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专科和本科在校毕业班学生,需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格式请在附件中下载)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4.在省内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

  非浙江户口的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需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格式请在附件中下载),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五、面试成绩查询及合格证明发放

  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5年7月初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发放的相应类别的考试合格证明。具体发放时间及领取地点另行通知。

  有关考试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了解《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相关情况。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571-88908550,0571-88908530。

  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573-82079436,0573-89976231。

  嘉兴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

  学籍证明(样例)

教师资格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汇总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科目

  各地2015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汇总2015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条件

  万题库:2011-2015中小学教师资格真题及答案汇总手机在线测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