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苏省教师资格考试将实行全国统考

来源:考试吧 2014-07-18 19:16: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教师资格万题库
2015年江苏省教师资格考试将实行全国统考,由国家统一制定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由各个省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全国统一划线,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划定。

  7月9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召开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情况新闻发布会。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向媒体通报江苏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对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副巡视员洪流,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出席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办公厅新闻联络处处长肖学亮主持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朱大梅介绍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过去一直在省级层面进行考试,很快这一项考试将变为全国统考。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具体目标要用国家的考试制度,改进考试内容,改革考试形式,逐步形成国标、省考、县聘、校用的教师准入和管理制度。由国家统一制定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由各个省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全国统一划线,面试成绩由各省自主划定。”

  朱大梅透露,江苏已按照教育部要求,到已试点省市进行调研,并结合江苏原来做法制定了最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实施方案,已报教育部批,“目前刚接到教育部通知,近期将进行培训。”

  相关推荐:

  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各地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