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网上报名密码重置方式

浙江下发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网上报名密码重置方式的通知,请广大考生注意!

  关于在浙江省报名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密码重置方式的通知关于在浙江省报名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

  在浙江省报名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如果遗失先前注册时使用的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1.请点击登录页的“忘记密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如果报名信息库与考生所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匹配无误,系统会自动将新密码通过手机短信发到考生的手机上。考生按照新密码重新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2.如果考生手机已经变更,与报名信息库不一致,则无法使用手机短信方式。请拔打客服热线(010-82345677),客服人工在核验考生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密码操作。

  3.在浙江省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如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均无法获得重置密码,可在各考区相应的报名现场确认时段内,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前往确认点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后,再进行网上信息输入(网上信息输入端口在该时段内仍然开放)。在相应考区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将不再受理重置密码申请。网上信息输入后需至现场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场确认点相关信息详见我省报名公告)。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统考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3下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统考)

  2013年下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指南(统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