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浙江 > 正文

宁波镇海区2013年招聘102名中小幼教师

  2013年宁波市镇海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甬人社发〔2012〕180号《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意见》、镇政办〔2008〕57号《关于印发宁波市镇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和镇教〔2012〕142号《镇海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经区教育局研究,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编制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107个岗位,其中:

  幼儿园教师20人:幼教19人;体育1人(男性)

  小学教师68人:语文30人;数学15人;英语3人;音乐5人;体育6人;美术3人;科学4人;信息技术2人

  初中教师14人:语文5人;数学3人;英语1人;历史与社会1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1人;美术2人

  职高专业课教师5人:机械2人(男性);电气技术1人(男性);财会1人;电子商务1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报考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岗位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镇海区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幼儿园教师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

  (2)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西南师大、陕西师大及浙师大第一批次录取的本市生源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或上述学校第一批次录取毕业综合成绩在校40%以内(需学校证明)的本省生源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毕业生。

  (3)其它师范院校毕业综合成绩在校30%以内(需学校证明)的本市生源全日制本科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或本省生源的全日制本科应届师范类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报考幼儿园教师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

  (4)应届全日制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或本科为师范类的硕士研究生,或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第一批次录取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5)镇海区户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事业编制人员(报考幼儿园教师的历届生学历放宽至学前教育类专科毕业),户籍以2013年3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6)非镇海区户籍的在镇海区内中小学任教一学年及以上或在镇海区内幼儿园任教两学年及以上(截止2013年6月30日)现仍在岗的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事业编制人员(报考幼儿园教师的历届生学历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类专科毕业或成人教育学前教育类本科毕业)。

  (7)宁波市户籍的在宁波市内幼儿园任教一学年及以上(截止2013年6月30日)现仍在岗的具有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可报考幼儿园教师。

  2.报考职高专业课教师岗位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为第一批次录取的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历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需具有相当于本专业高级工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具有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或拥有地市级技术能手称号。

  (二)招聘条件(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具备教师职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

  4.具备同报考学科相对口的专业并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幼儿园体育教师岗位的专业要求可以为体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时间放宽到2013年6月30日。非师范类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要求在录用起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截止2015年6月30日),届时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再聘用上岗。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镇海区户籍的或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1 2 3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