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北京 > 正文

2013北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现场确认交费通知

  北京市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月11日下午3:00结束,现场确认交费时间为1月15日至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现场确认交费考生只需在北京教育学院(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交费,交报名信息表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次性完成确认。

  二、由于现场人数众多,为了减少排队等候办理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1.提前打印好报名信息表并本人签字,现场不提供打印信息表服务。

  2.现场只收取现金(每科30元),请提前准备好零钱。

  3.考生本人办理,现场需提交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委托代办,需提交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不需出示原件);如一人代办多人报名,则需为每名委托人各准备一份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于办理时提交,1名代办人最多办理5名考生的交费确认。不接待集体办理。

  三、请考生尽可能错开高峰期(1月15—16日)办理交费确认。

  四、特别提醒考生,除市教委指定的培训机构(北京教育学院)和考试教材购买点(桃李书店)外,我中心没有委托任何培训机构组织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的培训,也没有出版或授权出版或编印任何复习资料,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其他: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考试确认

  1.现场确认交费时间:2013年1月17日—1月1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00至4:00。

  2.现场确认交费地点: 北京市幼教师资培训中心(海淀区阜外北三街5号院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院内)。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2013年1月10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宋晓敏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