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哈尔滨尚志市2012招聘100名中小幼教师

  为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解决我市教师队伍年龄老化、梯队断层、人员短缺等问题,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发布

  (一)招聘计划

  根据我市教师编制和需求情况,本次招聘73个岗位,共招聘教师100人,其中高中教师52人,初中教师24人,小学教师12人,幼儿教师12人(详见《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计划表》)。

  (二)发布方式

  即日起在“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 http://www.cjob.gov.cn/cjob/f_index.do)、“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hrblss.gov.cn/)、“中国尚志” (http://www.shangzhi.gov.cn/)、“尚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sldbz.gov.cn/main.htm)网站、尚志电台、电视台发布《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公告》、《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计划表》、《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非在职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师范类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热爱教师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素养;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三)具体条件

  1、报考初中教师和高中教师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77年9月24日以后出生);报考小学教师和幼儿教师岗位,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2年9月24日以后出生)。

  2、报考高中教师岗位必须具备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和小学教师岗位必须具备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教师岗位必须具备统招中师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要与所报岗位相匹配。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报考幼儿教师岗位应具有幼儿园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应具有小学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应具有初中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高中(职高)教师岗位应具有高中(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2年9月23日上午8时至9月29日下午17时。

  (二)报名地点

  尚志市教育局5楼会议室(尚志市尚志镇中央大街311号)。

  (三)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必须在网上下载填写并打印提交《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尚志市2012年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各一份, 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报名。同时提交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照片应与登 记表上所贴照片同底)。缴纳报名费105元。

  (四)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领取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均在“中国尚志”和“尚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另行通知。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可代领,代领时需携带报名者和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

  (五)咨询电话

  0451-53329817(尚志市教育局人事股)

  0451-56757565(尚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股)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