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教师招聘 > 正文

淮安清河区教育局2012招聘54名幼儿教师启事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幼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根据省、市《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保育员共54名。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幼儿教师,36名;

  2.保育员,18名。

  二、招聘条件

  (一)幼儿教师应聘条件

  1.热爱幼教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4.服从分配;

  5.普通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前教育专业、男性幼儿教师、县(区)级以上教学能手(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保育员应聘条件

  1.热爱幼教工作,对孩子有耐心,善于与家长沟通,能胜任本职工作;

  2.五官端正,无生理缺陷,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身体健康;

  3.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2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服从分配;

  5.幼教专业毕业或有特长者(舞蹈、美术、音乐、烹饪技术等),有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工作经验或获得教育部门颁发的幼教相关荣誉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照2张,于2012年8月28日—30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30)到淮安市清河区教育局(江苏省淮安市西安路116号,清河区社会事业大厦9楼905室)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填写《淮安市清河区2012年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和保育员报名表》,缴纳考试费90元/人,并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应聘幼儿教师岗位者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学前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学法等。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应聘保育员岗位者不参加笔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