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特岗教师 > 云南 > 正文

红河州2012年特岗教师招考资格审查、面试公告

  根据云南省关于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要求和《红河州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简章》规定,现将红河州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人员的确定。根据《红河州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计划聘简章》,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考生,按照学科岗位1: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原则确定各学科面试人员(按四舍五入方法确定),其中只设1个岗位的,取前2名进入面试;设2个岗位的,取前3名进入面试。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才能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后)。对资格审查时审查出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从报考本县市岗位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人员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仅递补一次。请各位考生关注红河人才网(http://www. hhzrc.cn )红河州教育网(http://www.jyj.hh.gov.cn)公布的信息。

  (二)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1)应聘毕业生在云南教育网下载《2012年云南省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一式两份,应届生交所在学校的学生就业工作部门审查盖章;往届毕业生由个人档案所在单位或托管单位审查盖章,现场验证时提交。(2)交验准考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复印件一份备查;(3)交小1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与准考证同底照片)。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报考泸西县、石屏县、弥勒县、个旧市特岗教师的考生在相应的县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8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分别是:

  石屏县现场资格审查地点:石屏县教育局人事股 电话:4859244;

  泸西县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泸西县教育局人事科 电话:6625034;

  弥勒县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弥勒县教育局人事科(县文体中心三楼)

  电话:6122089;

  个旧市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 个旧市教育局人事科 电话: 2123618

  2、报考元阳、红河、绿春、金平、屏边、河口县的考生集中在蒙自市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8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审查报考小学岗位的考生;2012年8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审查报考初中岗位的考生

  资格审查地点:蒙自市明珠路北段,红河学院远程和成人教育学院办公点(红河州博物馆西面)

  二、面试

  (一)面试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保证面试结果的客观、公正;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坚持回避的原则,面试考生与评委有直系亲属和旁系亲属关系的,评委要主动回避。通过面试测试应考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举止仪表,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质量。

  (二)面试人员的确定。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考条件的考生,由相应县市教育局人事科或红河州教育局人事科发给“红河州2012年特岗教师面试通知”,考生凭面试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内容、方式及分值。面试主要考核考生教育教学能力,采取课前说课方式进行,说课内容范围:现行九年义务教育教材内容,其中,初中为二年级下学期(化学为初三下学期),小学为五年级下学期。由考生根据报考学科自行准备说课内容,进行15分钟说课,由面试专家组根据考生说课情况进行现场评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得参加体检。

  (四)面试时间、地点。

  1、报考泸西县、石屏县、弥勒县、个旧市特岗教师的考生在相应的县市面试;面试时间:2012年8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石屏县面试地点:石屏县东风小学;

  泸西县面试地点:泸西县中枢镇中枢小学;

  个旧市面试地点:个旧市和平小学;

  弥勒县面试地点:弥勒县弥阳一小;

  2、报考元阳、红河、绿春、金平、屏边、河口县的考生集中在蒙自市面试。

  面试时间:2012年8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面试报考小学特岗教师的考生;2012年8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面试报考初中特岗教师的考生。

  面试地点:蒙自市新二小(州交通局旁,电话:3732150、3732149)。

  三、组织领导

  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工作在州特岗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州教育局和相关县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州特岗领导小组负责对面试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监督,受理与面试有关的咨询、申诉、举报。面试评委在中小学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中产生,每个面试组5人。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人员请带红河州2012年特岗教师面试通知、准考证、身份证入场面试,交面试考官说课稿一份,说课稿上不得留有考生姓名、考号等标记。

  (二)面试人员说课及回答问题必须使用普通话。

  (三)面试人员应自觉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手机、书籍等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等待面试期间,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指定地点侯考,不准高声喧哗,爱护公共财物,讲究公共卫生。

  (四)考生逾时15分钟不到面试考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五)按招考简章规定,将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相加累计得分为考生总成绩(研究生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州特岗教师招聘办将在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请考生自带一张小1寸照片作为体检备用

  (七)本次面试结束后,若还有职位空缺,将及时发布补录资格审查和面试通知,补录部分考生到我州南部县任教,请考生关注红河人才网(http://www. hhzrc.cn )红河州教育网(http://www.jyj.hh.gov.cn)公布的信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学综合素质
共计38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856人在学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550课时
讲义已上传
48797人在学
小学综合素质
共计11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020人在学
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共计6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639人在学
幼儿综合素质
共计39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43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教师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教师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教师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教师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